北汽与中信签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2011年07月08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北京汽车大力扶植经销商的重要举措,该金融渠道的建立后,北京汽车加入该网络的经销商将享受到包括信贷支持和资金结算等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将依据北京汽车销售商务政策,对加入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网络的经销商提供信贷支持和购车资产支持,巩固经销商的运营资金链,保障其建店融资等需求。

该网络建立后,将成为北京汽车经销商重要的融资平台,能够有效盘活北京汽车经销商的资金,大大缓解经销商经营中的资金压力,增加自主品牌经销商的竞争力,为北京汽车经销商做大做强提供资金上的有力支持,进而促进终端销售,扩大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此次签约后,中信银行将优化经销商融资环境、完善经销商融资平台、丰富经销商融资产品,最大化的支持北京汽车的发展。

乐国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经销商 北京 中信银行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