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轻卡轻客 上汽自主商用车规划3平台

2011年07月11日 07:58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推出首款车型MAXUS大通V80(配置 图库 口碑)之后,上汽自主商用车后续车型规划已出炉。上周,记者从上汽商用车获悉,上汽大通目前已规划了3个平台车型,代号为SV7的下一款车型将在2013年推出。到2015年,上汽无锡自主商用车基地产销要达到8万到10万辆。上汽集团副总裁肖国普表示,代号为SV6的V80是上汽商用车第一个平台,接下来上汽还将推出SV7和MT11,其中SV7技术架构已确定。

此外,上汽自主商用车也将主攻轻卡轻客,与南京依维柯定位有所区别。上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蓝青松表示,无锡工厂今后生产的车型都是承载式车身,轻量化设计,这是商用车发展未来趋势。相关新闻商用MPV MAXUS大通V80首车无锡下线国际基准商用MPV MAXUS大通V80在无锡下线上汽商用车大通V80下线 9月上市销售上汽两成资金投向商用车 大通V80九月销售上汽MAXUS大通V80下线 计划9月上市上汽大通V80下线 第二款产品开发中大通剑指两档MPV 上汽未来自产轻卡上汽大通V80今日下线 开宽体MPV新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通 商用车 下线 无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