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岁老妇将驾驶81岁老爷车参加古董车大会

2011年07月11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百岁老妇将驾驶81岁老爷车参加古董车大会

101岁老妇人玛格丽特·邓宁计划带着她81岁的老爷车参展。

将于7月31日在密歇根州普利茅斯市举行的2011年美国古董车大会(Concours d’élégance of America)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刚刚度过101岁生日的老妇人玛格丽特·邓宁计划带着她81岁的老爷车参展。

据美国《纽约时报》7月10日报道,早在10岁时,邓宁就在父亲的指导下学会了驾驶,并对汽车有了极大的兴趣。10岁那年的某一天,邓宁竟偷偷驾驶自家的汽车外出,却不慎撞上了仓库导致骨折。这起意外并没有把小女孩吓坏,相反她开始认真总结自己的驾驶技术。邓宁说:“当时车好像有自己的想法一样,我当时个子也不高,踩刹车时的力度不够,所以就失去控制了。”

在父亲的教导下,邓宁很快就学会驾驶在农场里自己可以发现的所有交通工具,譬如拖拉机和卡车等等。12岁那年,邓宁继承了去世的父亲留下的福特T型车,甚至有一次还单独载着母亲外出,尽管当时她并没有合法的驾照。

邓宁此后加入了许多汽车俱乐部,其中包括美国密歇根地区古典车俱乐部。她收藏的汽车包括1931年的福特A型车、1966年的凯迪拉克帝威、1975年的凯迪拉克埃尔多拉多敞篷车以及2003年的帝威等,其中最情有独钟的是她在1949年购入、产于1930年的一辆奶油色帕卡德740敞篷跑车。

邓宁的这款车有着黑色的挡泥板,红色真皮内饰,并带有点烟器、航图灯,仪表板两端均有储物箱,汽车后部还有敞篷座位及储藏箱。邓宁还保留着最初的车钥匙以及精致的盾形钥匙装饰。据悉,这辆车曾在二战期间被一个新兵训练营的士兵们使用过,由一位朋友对其进行修复之后便成了她的最爱,并经常被带出去参加汽车展。(信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邓宁 美国 玛格丽特 凯迪拉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