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为北汽提供信贷支持

2011年07月11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限牌政策出台后,不少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承受到了较大的资金压力,部分汽车企业开始加大对经销商的金融支持力度,而正在组建自主品牌销售网络的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股份),也引入了金融支持。近日,北汽股份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为北汽股份经销商在建店等方面提供信贷支持等金融服务。

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将依据北汽股份销售商务政策,对加入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网络的经销商提供信贷支持和购车资产支持,保障其建店融资等需求,缓解经销商经营中的资金压力。北汽股份对于加入该网络的经销商还提供了一定期限的贴息政策,不仅支持经销商低成本扩张,二级渠道同样可以获得该网络的融资支持。 (记者朱艳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信银行 支持 股份 经销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