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8亦如家人的关怀

2011年07月12日 03:15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功路上,能够引发人们敬仰的,或许不是财富、权位,而是从容的人生境界。您是否曾想过,有这样一部车,正穿越白昼与黑夜毅然前行;它是创新,是品位,是前所未有,是别具一格——EC8将你的所有期待化为现实,带你驭悦成功路,畅享人生从容进取之道!

智慧洞见,内自繁华;智者所见,格局尽现。帝豪EC8智能灯光控制系统,点亮每一段旅程;定速巡航系统,让驾驭更自如;选车的理由各不相同,对于家庭放在首位的车主而言,一部好车应是家在道路上的延伸,时刻让家人感到舒适温馨。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宽大空间,柔软的皮质座椅和平整后排地板,再加上卓越的NVH静音技术,在路上也能感受家一般的舒适。家还应该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帝豪EC8配备的6安全气囊,和全球安全专利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亦如对家人的关怀,无微不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帝豪 成功路 安全 家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