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万元利息 零月供买凯美瑞

2011年07月12日 03:15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补贴万元利息 零月供买凯美瑞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广汽丰田重庆本地经销商广丰长俊、广丰渝润、广丰朔龙店获悉,为庆祝广汽丰田渠道成立5周年,7月1日~31日来店试驾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即可获赠《建党伟业》电影票一张,值得注意的是,购凯美瑞还能享受贷款贴息优惠活动,最高可获得23000元的补贴利息。

丰田金融和广汽汇理共向消费者提供三种贴息产品:“515”零利率贷款产品、首付50%、2年零利率等额本息贷款产品以及首付30%、3年低利率等额本息贷款产品。其中,“515”零利率产品,即首付50%,一年后再付50%,贷款的一年间零月供、零利息。而2年零利率等额本息产品,即首付50%,扣除利息后按月偿还本金,月供仅4000元左右。记者拿价格19.98万元的凯美瑞按照“515”零利率算了笔账,首付9.9万元,零月供,零利率,尾款9.9万元,补贴利息金额达到了1.377万元。

此外,持有建行、中行、工行信用卡的消费者,也可选择信用卡分期购车。通常首付30%,有12期、18期、24期甚至更多的还款期数选择,虽然贷款费率各行不同,但在本次活动中均给予了优惠费率。而对于非持卡顾客,工行、建行均设置了购车分期绿色通道,符合条件的无卡客户自申请之日起15个自然日内,可收到卡片进行刷卡购车交易。

除了提供金融优惠以外,广汽丰田销售店也对有换购需求的消费者设置了丰厚的礼品:只要7月期间通过旧车置换购买凯美瑞,即可获得超值心动大礼。

另据悉,7月到广汽渝润南岸区店购车,凯美瑞最高优惠30000元,另有尊荣套餐——“最新导航仪”加“顶级隔热膜”提供,购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送大礼包,购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送商业险。记者 石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首付 广丰 利率 丰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