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消夏纳凉·解百车展清爽落幕

2011年07月12日 05:28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杭报车展】文/记者 雷俐娜

炎炎夏日,总是让许多准备出手买车的朋友犯愁。因为天气太热,奔波于4S店看车、选车的准车主们难免容易急躁,一圈下来,还没有敲定,就已大汗淋漓。而上个周末,一场车展,让我们在凉爽的环境中解决了“买车困扰”。

7月9日、10日,杭州日报在新元华广场举办了2011杭州消夏纳凉·解百车展。本次车展,汇集了沃尔沃奔驰福特广汽丰田北京现代长安铃木、进口三菱斯柯达长城江淮江铃荣威力帆海马等汽车品牌的近40款畅销车型。为期两天的车展,现场成交83辆。主办方提供的各项优惠和周到的服务,让消费者和参展商都对车展连连称好。

消夏纳凉“体贴人的车展”

为让夏天购车的消费者有一个相对凉爽的购车环境,主办方特地挑选了一批防晒材质的大号帐篷。通过帐篷搭建的通行长廊,有效地为往来的看车、选车的用户遮阴避阳。同时,在帐篷下忙碌的销售顾客也能免受当头烈日的暴晒,静下心来为顾客讲解。

考虑到夏天的室外气温较高,主办方准备了充足的饮用水和一些防暑、解暑的药品,赢得现场朋友的夸赞,说杭州日报车展真是“体贴人的车展”。更让大伙儿惊喜的是,车展两天难得的好天气。凉风习习,让选车、购车的消费者更加轻松舒畅,这也让一旁的销售顾问觉得心情格外凉爽。

真情回馈 双重优惠打动人心

由杭州日报主办的2011杭州消夏纳凉·解百车展可谓是“双重优惠、让利为先”。前来购车的消费者除了能享受厂商、经销商的最大让利,还能享受主办方的各项优惠。凡当日前50名现场购车的读者,只需填写“2011杭州消夏纳凉·解百车展购车登记表”,便可到主办方工作区参与抽奖。中奖率100%,抽奖名额每天限50名,两天总名额为100名。奖品为面额500元的消费卡和价值1000多元的携手通精品导航仪。500元电子消费卡分加油卡和解百购物卡两种。同时,现场购车的消费者还能获得主办方准备的价值2800元的“汽车大礼包”,礼包内含“免费封釉”、“免费光触媒消毒”、“汽车油漆保养”、“特价贴膜”多种服务项目。

车展首日的第一位车主,就抽取了导航仪大奖,可谓拔得头筹。而抽中消费卡的购车者,都直呼“实在”。拿着这份实在的优惠,让大伙儿都觉得很开心。有一位大姐是帮儿子来看车的,两天车展都来了。第一天来看,又说再去4S店看看,去打听打听其他车展的优惠政策;第二天一早,她就找到主办方工作人员,没多久就下单了。最后,她抽了一张中石化的油卡,给儿子打电话说:“我觉得油卡最实惠了,没想到就抽中了。”

销售之星 专业、敬业赢得信赖

销售顾问可以说是汽车品牌的诠释者,也是面对顾客介绍车型的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专业的介绍,可以让消费者了解更加全面。成功的销售顾问,最终概括的优点都离不开专业和敬业。在这次车展上,杭州百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刘张胤和杭州康桥汽车有限公司的周文龙以两天累计销售8辆和4辆的成绩分获2011杭州消夏纳凉·解百车展销售之星的冠军和亚军(见图)。

长城汽车杭州百福达成交20辆夺得经销店成交冠军。

【温馨提示】

请获奖车主在有效期内(截至2011年12月12日),凭副联、身份证、行驶证三证(缺一不可)到杭州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新闻大厦1楼杭州日报广告部领取奖品。领奖时将核对登记信息,确认一致后(三证须为同一人名)发放相应奖品。如登记时为夫妻共有,领奖时须提供结婚证复印件。更多车展信息,敬请关注杭报在线汽车杭州频道(http://auto.hzrb.cn/),或拨打车展咨询电话:0571—85051270、85052881、85052557。如果您有选车、购车上的疑问或建议,可登录杂弄口—杭州车bar论坛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展 解百 杭州 消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