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完美”莅临成都

2011年07月12日 07:09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7日,“BMW Experi-ence Day 感受完美2011”在成都拉开帷幕。今年,BMW&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体验日活动的室内项目也较往届有了更好提升:不仅仅优化了各个项目流程设计,还搭建了高规格的现场展示区,从而让参与的车友们在每个细节都能感受到BMW 之悦。今年的试驾车型包括刚刚上市的最新车型全新一代BMW X3和MINI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价值不菲、平日鲜有机会接触的BMW M家族等小众高端车型。

截至目前,“感受完美2011”已经在珠海、温州、昆明、南宁、贵阳等近20个城市取得了圆满成功,接下来,该活动还将在太原、沈阳、大连青岛等城市展开,最终于10月底在天津落下帷幕。 颜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成都 帷幕 贵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