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宝典延续“皮卡三强”

2011年07月12日 07:09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最新产销数据显示,5月份各皮卡品牌累计销售33459辆,江铃皮卡销售4958辆,占14.8%的市场份额,稳居五月份皮卡销量前三强。其中,销量三强之一的江铃宝典虽然出道距今已接近20年,但依然能够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其中缘由值得深思。实惠价格震撼高端市场

最早江铃宝典依靠先进的五十铃技术,以高端皮卡形象征战国内皮卡市场。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作为高端皮卡的江铃宝典在品质不变的情况下不断将产品价格向下延伸,从而让江铃宝典成为皮卡市场中的性价比之王。

现在,江铃宝典超值版的价格已经进入6—8万元的区间,却依然保持着经济省油、皮实耐用、动力强劲和性能可靠等优点,深受消费者青睐。而实惠的价格和极具诱惑的产品品质,无疑是江铃宝典名列前茅的重要原因之一。

标杆品质折服众赢得追捧

作为中高级皮卡市场的经典车型,江铃宝典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追捧,它的每一次升级都为行业树立起新的标杆。

在动力方面,超值版宝典完美继承了五十铃优良的造车经验与技术,并致力于国内领先的节能动力的开发。超值版宝典搭载的五十铃经典的4JB1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省油耐用的特点,不仅大大降低了废气排放减少油耗,同时还令动力倍增。

细节服务打造江铃软实力

在售后服务方面,江铃汽车参照福特“Service2000”全球服务系统的标准,推出了JMC cares个性化服务体系,首创以轿车的专业服务模式来服务商用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通过江铃汽车遍布全国400多家的销售服务网店,让二三线城市的用户都能享受江铃汽车的优质服务。

江铃宝典作为一款经典的皮卡产品,凭借性价比、品质以及售后服务方面的优势,备受市场青睐。在逆市下降中依然保持小幅增长的态势,不得不说是一个行业的奇迹。

未来,随着市场对皮卡产品的认可和二三线城市的需求增长,江铃宝典势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高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铃 皮卡 宝典 五十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