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缤纷上市

2011年07月12日 05:28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市场亮点】文/邱志军

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缤纷上市

7月6日,“纷享·易生活——奇瑞E5[综述 图片]缤纷上市发布会”在厦门举行。至此,奇瑞E系首款车型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本次上市的有1.5MT新悦型、优悦型、智悦型、卓悦型;1.8CVT优悦型、卓悦型,售价为5.98万—8.18万元,并有碳晶黑、冰川白、钛辉银、宝石灰、琥珀金五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奇瑞E5是奇瑞汽车集合国际化品质的产品研发和市场运作团队,历时数年倾力打造出的一款定位于“人本科技中级家轿”的战略车型,全面开启了家轿“易生活”时代。奇瑞公司表示:奇瑞E5所提倡的“易生活”理念,深刻把握现代人追求简易生活的心理,将全球领先的人性化科技和高品质基因注入其中,为用户带来简易、便利、惬意的驾乘体验,从而在汽车领域实现“科技服务于生活”的最终目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人本 生活 科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