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国际汽车超模大赛预赛在长春开启

2011年07月12日 08:05
来源:长春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吉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主办的2011东北亚国际汽车超级模特大赛预赛,在长春中信城盛装开启。

本届大赛由中国一汽、中信地产联合冠名,名嘉集团倾情赞助,为了表现“好车好生活、幸福加速度”的主题,中、日、韩、俄、德国、巴西、瑞典、瑞士等中外8国超模在长春“乐居地标” ——中信城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预赛, 30位选手在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如画的外景下展开了人车共舞、房车结合的美丽竞技;漂亮的穹顶、鲜艳的红毯、美丽的喷泉,还有徐徐吹来的山间微风,在这样优美的景致中,30位选手分别身着休闲装、泳装、机车服、礼服鱼贯而出,与周围的美景相得益彰;同时,,中信城也代表了现代人宜居乐居的美好愿景,绿树环绕的城中城是表现幸福感最好的场景,30位模特全身心的感受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 组成了一副人车结合、幸福生活的美丽画卷。

2011东北亚国际汽车超级模特大赛预赛评审阵容权威、豪华,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刘勇担任本次预赛评判长,中信地产长春公司行政经理张莹,俄罗斯超模、2010东北亚国际汽车超模大赛冠军安雅, 中国人像十杰、时尚摄影师张曦,东田造型旗下资深时尚造型师李雪松,索锐传媒主编、大赛组委会导演张炎明等担任评委。

为了让人与自然美景浑然一体,大赛组委会特意安排评委们坐在白色的伞座下审看、打分,他们将根据选手四个环节的比拼遴选出最能代表中信城气质的佳丽作为“中信城”形象大使。

国内外百余家电视、平面、网络媒体将对本次预赛给予报道,吉林卫视将对预赛全程播出。此外,东森电视台亚洲频道、FM103.8吉林交通广播、新华社、《人民日报》、新浪汽车、腾讯网、《城市晚报》《东亚经贸新闻(微博)》、《新文化报》、《长春日报》、《车时代》、《职业模特》等国内外媒体也将对本次预赛给予宣传报道。

“好车好生活、幸福加速度”,房车结合是一次赛事的美丽创新。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随着现代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我们享受到幸福旅行,感受到乐居生活,两者是现代生活代表人们幸福指数的重要参考。长春,是汽车城,是绿城,也是乐居之城,被评为“中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生活的真谛源于自然,自然的真意在于珍贵与稀缺,更在于自然精髓的表达完美;顶级居住的艺术,在于极致空间的奢华享有,更在于华丽心灵的守卫与释放。而中信城将这两者合二为一,让纯粹的自然与绝对城市在这里得到完美融合。我们的赛事就是要展现这个城市中最特殊的群体——汽车城里的汽车人他们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信 预赛 长春 乐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