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开赛 挑战轻卡节油极限

2011年07月12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3日,“2011(第三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暨冠军挑战赛东南部赛区决赛”在杭州正式拉开帷幕。奥铃TX-4JB1TDi动力轻卡作为赛事主委会唯一指定赛事用车,在比赛中大显身手,挑战轻卡节油极限。

据本次节油赛冠军选手朱祥荣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奥铃TX—4JB1TDi动力轻卡不仅拥有超低油耗,百公里油耗仅为6.58升,比官方公布的经济油耗还要低17.8%,同时它在舒适性、安全性和人性化设计等方面,也给选手们带来了不少惊喜”。为了配合赛事,福田厂家在7月15日~10月15日进行“选奥铃发动机(4JB1)赢奥铃轻卡”抽奖活动,到东莞同鸿购买奥铃动力(4JB1)轻卡的客户,有赢取再中一辆奥铃动力(4JB1)轻卡。(记者 钟宏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轻卡 油耗 耐力赛 勒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