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极星全地形车将登陆哈尔滨

2011年07月12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日至10日,100多名哈尔滨的爱车族体验了来自美国的北极星全地形越野车(ATV)带来的驾驶快乐。据悉,经销北极星全地形越野车的哈尔滨4S店将于近期营业。

北极星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全地形车设计商和生产商,其产品广泛用于全球200多个国家的军方和民用市场。自2010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亮相以来,北极星公司已经在全国正式签约了10家经销商,哈尔滨的经销商则是全国第九家。

据北极星工业中国分公司销售及渠道总监李欢介绍,北极星全地形越野车对于中国市场而言,是一种全新的车型系列。一般SUV车辆望而却步的地形,北极星均以小巧扎实的车型结构与卓越的通过性能,完成快速穿越的使命。全地形车可用于森林消防、野外救援、雪地清障、矿业勘测、边防巡逻与反恐等行业。(记者 谭立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极星 地形 哈尔滨 越野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