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长春汽博会即将开幕 展车将突破1000台

2011年07月12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了解,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已晋升为中国车展前三甲,成为继上海之外国内第二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车展。今年的第八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5日—2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出车辆将突破1000台,规模为历届之最。

回顾第七届长春汽博会,展会共吸引了50.9万人次入场参观,展会现场销售汽车5099辆,实现交易金额8.2亿元。而本届长春汽博会将突出动静结合特色,17万平方米超大展览面积,设置8万平方米的试乘试驾、性能演示、汽车漂移演示区域。此外,还将举办汽车摄影、汽车车身彩绘、汽车模特评比等活动。

本届汽博会主题为“科技·绿色·未来”,几乎所有参展企业都有新能源、新动力车的展示。新能源汽车达到40台以上,概念车达到30台以上,首发车发布会将达到45场以上。

作为家门口的展会,一汽集团包下了整个A馆,北汽集团和长安汽车则包下了B馆。同时,吉利、上汽、奇瑞、长安、东风都以极强阵容参展;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众多豪华车也将参展,展台将按照国际化水平装修,并且广泛应用LED大屏幕、喷泉、水幕电影等高科手段,以营造精彩画面。

本次展会的四大亮点活动颇为引人注目:首先学术方面,国际汽车论坛将于7月16日和17日举办;其次,7月15日一汽奠基纪念日当天,在长春国际汽车公园将举办大型露天文艺演出;第三,吉祥物和纪念品开发,将向社会发放10000份卡尔挂件、卡尔玩具等纪念品;第四,“汽车与微笑”主题摄影展,届时将在长春汽车公园林荫大道[综述 图片 论坛]展示4715张笑脸照片。(金帝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春 汽博会 汽车 卡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