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名醉驾涉案人获刑 判拘役3个月

2011年07月12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根据今年5月1日实施的《刑法修正案(八)》,我市抓获的首名醉驾涉案人郑某,于上周被仓山区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今年5月2日,郑某酒后驾驶一辆轻型货车,沿仓山区金桔路人行道行驶至中天金海岸小区时,因操作不当,致使货车车头与金桔路人行道上的配电箱发生碰撞,造成车辆及配电箱受损。经鉴定,他在案发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0.10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

经交巡警部门认定,郑某在事故中负全部责任。

仓山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郑某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归案后,他如实供述全部罪行,并积极缴纳罚金,认罪、悔罪态度较好,依法酌予从轻处罚。陈鸿星 金晓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仓山区 郑某 配电箱 涉案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