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台包牌天籁启阳日产等你来

2011年07月12日 14:08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获悉,启阳日产将在7月开展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包牌特惠活动,限量32台,抢完为止。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以特惠价购车,购车还可享购置税、交强险、商业险、五路一桥和上户费全免政策。

据悉,此次启阳日产包牌天籁特卖包括:天籁2.0最低17.99万元起,天籁2.5低至20.7万元,继续凭借其价格优势领跑中高级车市场。记者估算了一下,一辆价格在20万元左右的天籁车型,其购置税价格就接近2万元,再加上商业保险大概有5000元左右,而其余散户费也超过1000元,因此消费者购买包牌天籁最少可以节约2.6万元以上,如果加上车型价格的优惠,优惠幅度接近4万元。

同时,早报携手启阳日产推出报名赢千元活动,即日起只需拨打启阳日产抢购热线,就可获得1000元购车基金,此基金在启阳日产下订任何车型均可使用。另外,早报联合启阳日产启动“毕业感恩”回馈活动,7月活动期间各阶段毕业生及亲友凭有效证件到启阳日产购车,下订可额外获赠2000元夏季清凉大礼包。 刘学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阳日 天籁 购车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