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入门级跑车 Veloster将亮相长春车展

2011年07月12日 17:5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代Veloster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入门级跑车,三侧门独特设计,搭载现代全新的1.6升GDI直喷引擎,匹配现代全新研发的首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上应用现代的Blue link系统,该系统类似于通用的OnStar系统,其可以实现全程语音导航、娱乐搜索、碰撞预警及防盗等功能;内饰拥有明显的现代设计风格,倒三角形中控台、镀铬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

外观:

外型上,全新Veloster的外形保持了概念车的比例和主体设计。异形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得益彰,体现着Veloster外形在时尚前沿的领导地位。而车尾的“H”型保险杠,突出了车底部上翘的黑色底盘护甲,与中央的两支镀铬排气管配合显得非常动感。

另外此车有着非常独特的三侧门设计,驾驶室一侧只有一个车门,在副驾一侧则有一大一小两个车门,相比同级车里很少见,也很新颖。

动力和底盘系统:

现代Veloster将搭载一款1.6升Gamma发动机,在6300 rpm时可以输出13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66N•m,动力数据还是不错的。这款发动机具有D-CVVT和缸内直喷技术,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DCT),高速情况下燃油经济性可以达到40 mpg(合百公里油耗5.9升)。底盘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配有螺旋弹簧和空气减震器,23mm后平衡杆,采用运动调教的电动助力转向,并具有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此车作为一款入门级跑车来看,不仅在动力上完全能够满足对于一款轿跑车

相关专题:2011长春车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直喷 跑车 底盘 侧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