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系首款车型E5上市 售价5.98至8.18万

2011年07月13日 08:3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袁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奇瑞E系首款车型E5日前上市。本次上市车型有1.5MT新悦型、优悦型、智悦型、卓悦型以及1.8CVT优悦型、卓悦型,售价为5.98万元—8.18万元,最低售价出乎众人的预料。

在上市发布会价格公布前,众多媒体以及经销商均预估奇瑞E5[综述 图片]的价格在7万元左右。当奇瑞厂方领导公布奇瑞E5 1.5MT新悦型5.98万元后,全场顿时响起了掌声和欢呼声,经销商们个个笑咧了嘴,时不时传来“这下好卖了”、“这个价确实低”等言语。

奇瑞E5是一款主打科技的产品。据悉,奇瑞E5配备了多见于合资品牌中高端车型的无钥匙系统;标配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应用等。与同级车相比,奇瑞E5是唯一集“一键启动系统+前雷达及可视倒车雷达系统+车身电子防盗系统+GPS导航系统+一键启动+数字多媒体播放+蓝牙系统”等众多数字科技配置于一身的车型,进一步提高了其性价比优势。

奇瑞E5除价格优势外,还首次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以及ACTECO十佳发动机,具备大功率与高扭矩优良表现,节能环保,动能强劲。

目前,奇瑞E5展车已到重庆众宜汽车店内,并正开始接受预定,消费者订购该车型,就有机会获得IPAD一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车型 系统 一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