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达96818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2011年07月13日 10:09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姜山

在建党90周年之际,永达96818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这是继永达96818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上海市共青团号”、“上海市工人先锋号”后的又一殊荣。在共青团中央下发的《关于命名2009-2010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的273家企业名单中,永达96818与上海绿波廊酒楼三楼服务组、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等6家上海企业榜上有名。永达96818作为中国汽车服务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客户服务中心,不仅全力提升管理水平,强化优质服务理念,更是永达团建工作跃上新台阶的标志。

据悉,永达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于2001年2月16日,秉承永达“客户至上、诚信不渝”的服务宗旨,永达96818是永达对外服务的核心部门,其中女性比例98%,团员青年占100%。作为永达集团的对外窗口,永达于2005年8月18日率先在中国汽车服务行业开创了首个5位客户服务短号码96818,整合永达所有汽车产业链,接受客户各类汽车方面的咨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永达 全国青年文明号 共青团中央 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