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上半年销量增长88% 夺豪车增长冠军

2011年07月13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数据:6月销量2722辆,同比增长50%。至此凯迪拉克上半年累计销售14078辆,同比增长高达88%,继续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豪华车品牌之一。

中级豪华SUV凯迪拉克全新SRX[综述 图片 论坛]当月销售1876辆,上半年累计销量已超过8700辆,成为凯迪拉克上半年销量最好的单款车型,并跻身中级豪华SUV前三甲。凯迪拉克豪华商务座驾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上半年实现销售3757辆,同比增长46%,百年历史上的第一款四缸涡轮增压车型赛威SLS 2.0T成为重要的增长点。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 Coupe自 4月底上市以来,即以其前瞻和未来感的设计以及激情畅意的驾控感受成为市场瞩目热点,首批进口的200台已经全部售罄。至今年年底,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网络有望突破70家,这将为凯迪拉克品牌进一步的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增长 销量 豪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