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涨?看跌? 车市下半年市场走势观点分歧大

2011年07月13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观点

对于下半年市场的走势,业内鲜明的存在“看涨”和“看跌”两种观点。“看涨”人士认为今年车市到目前为止已经触底,并酝酿反弹;“看跌”人士则认为下半年的形势不乐观,即使有所增长,也改变不了全年负增长的定数。有趣的是,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分别持有这两种观点。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认为,下半年车市具有十大利好因素,这包括消费能力恢复、通胀水平将得到抑制、物流成本降低、油价保持平稳等。而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秘书长饶达则表示,2011中国车市负增长已成定局,他的依据是财政补贴政策退出、存贷款利率提高、用车环境更加恶劣等。最终下半年市场走势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车市 观点 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