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上市 低价冲击中高级车市

2011年07月13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标致508上市 低价冲击中高级车市

7月10日,东风标致首款进军中高级车型市场的旗舰产品东风标致508[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新车共有2.0L手动经典版、2.3L自动经典版、自动豪华版和自动旗舰版共4个级别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16.97万元、19.17万元、20.97万元和22.97万元。从发布会现场经销商爆发的一次次的热烈掌声可以看出,他们对这款新车的市场表现抱有极大的信心。

作为一款立志超越同级的中高级轿车,东风标致508以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中蕴含力量的设计风格、方寸间掌握格局的性能科技、平稳中沉着进取的驾乘享受,为用户带来豪华、尊享的驾乘体验。

丰富齐全的装备令东风标致508成为中高级轿车中第一位打破B级车配置禁锢,成功C级化的旗舰产品。其所配备的彩色抬头显示屏(VTH),可达到保证行车安全的作用。四区智能独立控制空调、电动可调舒压驾驶座、后排公务舱座椅系统以及三面电动式私密遮阳帘,将行途变得简单、轻松。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一键启动系统以及智能旋钮控制多功能方向盘等科技配备,使东风标致508的科技性尽显,实现了实用与科技感的完美融合。

为满足中高级车型市场的主流需求,东风标致508以2.3L匹配全新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黄金搭配,将高效发动机性能实现了最大化释放。

(张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标致 中高级 旗舰 旋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