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优惠提前享 先用车先得实惠

2011年07月14日 01:06
来源:大连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本报6月推出“提前购车优享计划”以来,已经有近百位读者拨打热线报名,登记所希望购买的车型信息。上通别克华北路店等一批经销商也积极参与活动,目前,已经有多位读者通过这种方式提到心仪已久的车,提前享受有车生活。

对于消费者来说,参与该计划最大的好处是在最短时间内提车的同时,可以无差别享受到8月末大连国际车展期间的价格与赠品优惠。很多近期就想买车的读者看到消息后立即打来电话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经销商也提供各种便利,为这些读者尽早提车创造条件。

报名参与该计划,可提前感受有车生活,并无差别享受国际车展期间价格及赠品优惠。

1、拨打热线电话(8时~17时,节假日不休息),登记姓名、所购车型、付款时间及方式等信息。

2、到大连晚报社领取“优享购车卡”。

3、持卡至参与此次活动的经销商处提车,双方签署“价格及赠品优惠承诺书”。

4、国际车展前凭登记信息及承诺书至大连晚报社领取礼品。

5、国际车展期间如经销商销售的该款车型与购车时相比出现价格下降及额外赠品,由经销商向客户补齐差价及赠品。

本周新增经销商及车型

大连东升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天语尚悦[综述 图片 论坛]、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羚羊[综述 图片 论坛]

大连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吉利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2代

更多参与活动经销商及车型信息,请见今日本报C46版

活动报名热线:86867051 1319015633215541119119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赠品 大连 车展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