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 PASSAT(进口)

2011年07月14日 00: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苏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选车导购]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广州地区进口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大众R36[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车可现金优惠8万元,仅限3台车,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明显增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R36广州地区价格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当年最高优惠
3.6L 旅行车53万45万8万仅限3台3万

制表:车讯网www.chexun.com

Passat R36是出自于大名鼎鼎的大众汽车个性化车型分部(VW Individual),是运动车型系列的又一员干将。Passat R36在整体的外型上依然延续“R”运动车型家族的优良基因,车身前后的“R36”标识,是这款车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

大众 - PASSAT(进口)

配置方面,R36通过具有防滑设计的多功能皮质方向盘, 14向电动可调节前部运动型座椅,带加热功能的前座椅及后外侧座椅,带MP3、CD播放和多媒体接口的RNS 510 收音机导航系统等诸多内饰细节,为车主带来大众汽车一贯出色的造车工艺及超凡的舒适体验 。

大众 - PASSAT(进口)

3.6L的V6引擎采用11.4:1高压缩比的设计,搭配FSI缸内直喷科技,令R36拥有22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可在2,400至5,300rpm的转速区段,输出高达35.69公斤米的扭力峰值。变速箱方面,毫无疑问的,大众招牌式的六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乃不二人

大众 - PASSAT(进口)

编辑点评:

旅行车在欧洲非常普遍,中国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也有一些旅行轿车出现,但是一直没有延续下来,现在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是车消费市场,随着汽车消费主体的年轻化,相信旅行轿车市场今后会有很大发展,开着一辆欧味儿十足的R36在公路上行驶,相信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

维修售后信息:

保养方面:大众R36的质保期为2年不计公里。R36车型首次保养在行驶到5000公里的时候进行,之后每隔1万公里保养一次,每次保养的费用为1300元左右,具体详询店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座椅 后排 大众 电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