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 - 奔驰S级(进口)

2011年07月14日 00:4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选车导购] 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是令人信赖的优秀座驾。 每一细部都经过精密的设计与打造,无论在驾驶性、豪华外表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顶峰的水平。具备强劲的最新V式12缸双涡轮发动机,拥有让人无比兴奋的装备,另外,它还配置了尖端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PRE-SAFE),率先实现了“现实安全概念”,可预先觉察危险并立即作出预防。奔驰S级轿车现车销售,优惠最高达6万。具体情况见下表:

奔驰S最新价格表

奔驰S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
S350L CGI139.8万135.8万现金优惠4万元有现车
S350L CGI 4MATIC144.8万140.8万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S级轿车的传动系统及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体现了其对澎湃动力及环保性能的兼顾,尤其是全球首款采用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驱动技术的豪华量产轿车——S400 HYBRID,它以百公里仅8.0升的油耗及每公里仅188克的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在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豪华轿车中赢得“节油冠军”及“低排放冠军”的双重冠军美名。

奔驰 - 奔驰S级(进口)

照明概念以时尚的风格强调了黑暗中车辆的内部设计。驾驶者一打开车门,迎宾灯就会亮起,使车内看上去更为宽敞和舒适。车门关闭时,LED灯自动变暗。借助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可对车灯进行五种亮度设定。另外,还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用于改变照明氛围,包括冰蓝色( 冷色)、琥珀色(暖色)或白色(中性),任何选择均取决于个人喜好。

奔驰 - 奔驰S级(进口)

前部脚坑温度可按照车内温度分别进行调节(按照需要进行精确调节,可分为更暖或更冷两个级别)。活性炭过滤器确保车内空气清新自然。两个后部分区标准配备独立的后排空调。通过中央控制台后侧的控制单元,后排乘客可以独立设定所需温度。除提供自动模式外,此装置还可以手动控制,从而分别设定左右侧的空气温度和气流分配。因此,S级轿车内的每个座椅位置都始终保持着理想的温度,一方面增强了舒适性,另一方面使驾驶者能够更好地将注意力集中在驾驶上,从而提高了驾驶者和车上乘客的安全性。

奔驰 - 奔驰S级(进口)

6缸和8缸发动机均标准配备梅赛德斯-奔驰七速自动变速箱。七速自动变速箱 (7G-TRONIC) 可通过方向盘上的直接选档 (DIRECT SELECT) 换档杆进行控制。借助7个前进档,七速自动变速箱 (7G-TRONIC) 确保每次都能达到最适宜的转速,从而降低燃油消耗量。简短而平滑的换档使操作极其轻松顺畅,并降低了噪音级别。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座椅 系统 后排 调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