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激情登场雪佛兰南菱汇通店

2011年07月14日 05:07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0日,南菱汇通雪佛兰专营店举行大黄蜂科迈罗[综述 图片 论坛]Camaro上市会及神秘团购日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但是现场依然人头涌动,大家都争相一睹大黄蜂科迈罗Camaro的真容。

上海通用汽车将以全进口方式引入雪佛兰Camaro科迈罗第五代产品,排量为 3.6L,售价45.58万元,有蜂黄、天梭银、星条红、钨金黑、布鲁斯蓝五种炫酷车身颜色供选择。从即日起雪佛兰首批销售科迈罗的200多家经销商将开始接受预订,第一批车主有望在6月底提车。裹挟着特立独行的阳刚气概,Camaro科迈罗给平淡已久的中国跑车市场带来一轮强悍的“美式肌肉”风潮,而首批引进的科迈罗仅为200辆。此外,现场的团购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其中3.2L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享受30000元钜惠。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汇通 科迈罗 黄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