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社启迪试驾可赢取iPad2

2011年07月14日 05:08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商社启迪汽车获悉,为庆贺该店获东风悦达起亚上半年维修车主满意度全国前十名,商社启迪维修站将在7月~8月开展夏季维修冰爽促销活动,从7月18日起,劲掀多重夏日促销风暴。

据悉,维修用户每周抽嘉实多机油1瓶,每周一第一位维修用户抽出上周参与活动的幸运用户,抽奖人奖励K5运动毛巾一盒。

此外,为迎接K2新车的上市,从7月13日起,来店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可享试驾礼,赢取iPad2;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13000元,活动期间购车可获赠“拓界装备”一套或iPod/DVD数码播放一体机一个;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2000元,可送夏日促销大礼;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全车系9折起,在活动期间购买秀尔车型的客户除获赠精品原厂七件套外,更有精美个性车贴助你我型我秀;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76800元起,购车可享清凉有“礼油”促销活动。

订购K2,可享上市限量抢购礼——精品外观三件套(后备厢镀铬装饰条、个性油箱盖、前雾灯盖),如在上市前预订,该店还额外赠送汽车模型、汽车太阳伞、维修工时代金券、运动毛巾等多种丰厚礼品。同时K5夏日导航版送夏日促销大礼包,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夏日导航版现车供应,到该店江北龙湖K5专卖店、城市展厅试驾,可享受龙湖水晶郦城3公里范围内的免费接送服务。据悉,活动期间,试驾任一车型,均可获赠庆祝K2上市的刮刮卡一张。

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试驾 夏日 悦达 起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