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货车失控撞上治安亭 导致治安员受伤

2011年07月14日 07:2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避前方突然变道的车辆,小货车急闪失控,撞向路边一治安亭,造成一名当值治安员受伤,这是前日下午5时发生在黄江镇黄江村村口的一起事故。昨日,出事路口仍未恢复通车。

发生事故的地点位于黄江村村口,治安亭装有升降栏杆,用来控制车辆进出。在现场看到,钢质结构的保安亭被迎面撞瘪,玻璃掉了一地。据悉,事发时,治安亭内有两名治安员在值班,其中一人受伤送院,另一人因受惊过度昨日安排休息。

“货车‘轰’一下迎面撞过来,我来不及逃出去。”受伤送院的治安员巫先生昨日回忆事发一幕时,电话中的声音仍在颤抖。据了解,事发前日下午5时,一辆从黄江往深圳公明方向行驶小货车,行经黄江村村口时,遇到前行的一辆小车突然变道,小货车情急中进行急闪,却失控撞上了路边的治安亭。

万幸的是,钢质治安亭抵御了绝大部分冲击,巫先生只是脸部被玻璃扎伤,缝针后已无大碍,而肇事司机也到医院看望了巫先生,并先行垫付了部分医药费。

昨日,这个被撞得破残不堪的治安亭已经停止使用,路口暂未恢复通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村 治安 治安员 货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