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百万钜惠出击2011年广州购车节

2011年07月14日 08:02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七届广州购车节将于7月29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郑州日产将携旗下车型激情登场,并向广大用户推出超值的购车优惠。据悉,郑州日产本次参展的车型包括CDV家族车型NV200[综述 图片 论坛]、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锐骐新车型ZD30。

除了靓丽的产品阵容,郑州日产还将向观众推出 “百万钜惠 惠报羊城”优惠活动,回报广大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购车节期间现场购买郑州日产任一车型不仅可以享受2000元的价格直降优惠,还可享受价值1888元的精品套餐,更有千元油卡的意外惊喜。同时购NV200、帅客用户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这对于有购车意向的客户来说,确实是一个购车的绝佳时机,同时也欢迎广大客户前来郑州日产展台,一同品鉴郑州日产的车型魅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郑州日产 车型 购车 广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