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逸致登陆广州市场 全面接受预订

2011年07月14日 08:01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丰田全新FUV车型——E’Z逸致,最近将正式登陆白云堡立交桥侧广汽丰田长和永平店,销售价格14.98万元起,有意向的准车主可拨打36232222报名参加逸致上市发布会。逸致作为集轿车、MPV、SUV三类车型优势于一体的国内首款FUV,搭载双VVT-i+CVT铂金组合。2780MM的超长轴距使得逸致拥有超越中高级轿车的宽敞。安全配备方面,除了标配ABS、EBD、BA等常规安全配备外,更全系统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超越中高级轿车的装备标准。

广汽丰田逸致登陆广州市场 全面接受预订

广汽丰田逸致

逸致16日将在广汽丰田第一店正式登场,逸致就以其既具备轿车的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同时又拥有MPV般的宽敞灵活空间,兼具SUV的动感和高安全性等特点成为广州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据广汽丰田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逸致是广汽丰田根据中国家庭消费需求全新开发的家用车,也是国内首款FUV车型(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时尚多功能车)。另据了解,活动期间到店即送逸致上市纪念礼,订购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或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均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液晶电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轿车 控制系统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