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中级轿车C201明年初上市 承担向上突围重任

2011年07月14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安汽车获悉,长安一款代号C 201的全新车型将在明年初正式上市销售。据透露,C 201作为长安换标以来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动力、全新的设计语言,集国际知名供应商和强大的研发制造力量,在造型设计、车辆性能、品质精细化等方面都将有突破性的提升。

作为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的重量级产品,C 201无疑承担着长安乘用车品牌向上突围的重任。据了解,C201已确定将于2012年初上市,并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目前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长安上上下下对此期望甚高,不但成立了由公司总裁助理亲自带队的项目组,更利用自身强大的N V H、碰撞等实验室资源,对产品进行试验和改进,力争以更高的投入、更高的标准打造出一款高品质的精品轿车。(杨旭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全新 长安汽车 重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