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迈腾部分配置公布 7月28日正式上市

2011年07月14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8日,一汽-大众公布了全新一代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部分配置,全新一代迈腾在车内静音控制和安全配备方面比现款迈腾有很大提升。据悉,全新一代迈腾将在7月28日于杭州正式上市。

据悉,全新一代迈腾初期投放三款1.8TSI和两款2.0TSI共五款车型,1.4TSI和V6版本将后续推出。根据其官方配置数据,全新迈腾在车身安全强度有很大提升,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超高热成型钢板,比例达到80%以上。长达43米的激光焊接也创造了主流量产B级车之最。

另外,全新一代迈腾装配了车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配置更为智能化。此外,隐藏于后部Logo内的倒车摄像头,能够展示车后路况的图像。(记者 冷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新 一代 钢板 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