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上半年销量同比增14% 拓展在华生产力

2011年07月14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上半年,福特汽车中国批售总量同比增长14%,达274510台。6月,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批售销量达44442台,较去年同期跃升11%。

据悉,未来四年内,福特将与在华合作伙伴一起在中国市场推出15款新车。同时,到2015年,福特在华乘用车经销商总数将至少翻一番,在中国的员工人数也将增长一倍。

此外,福特不断拓展其在华的生产能力,以支持其在中国市场的加速发展计划。上月,总投资为五亿美元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新发动机工厂破土动工,新工厂设计年产能达40万台,竣工后将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发动机年产能由35万台提升至75万台。今年5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与重庆市政府签署备忘录,宣布将在重庆北部新区投资建设一家全新变速箱工厂,其初期设计年产能可达40万台。(贾群)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中国 马自达 万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