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公司拟减轻汽车重量15% 以降低油耗

2011年07月14日 12:2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日前表示,为了降低油耗,该公司决定减轻所生产汽车的重量。该公司表示,计划首先对新款Versa车型作出调整,其他车型将随后跟进。据悉,该公司计划使其生产的所有车型的重量都有所减轻。

该公司表示,决定将新款Versa车型的重量减轻150磅(约合68公斤)。日产产品计划负责人Larry DoMINI[综述 图片 论坛]que向媒体表示,该公司还制定了将其生产的“每辆汽车的重量至少减轻15%”。

Larry Dominique还表示,“过去,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寻找改善燃油经济性的途径,也找到了很多方法,比如8速变速器、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和直喷技术。但是对内燃机性能的改进‘已经达到极限’,所以我们不得不减轻车身的重量。”(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重量 其生 公司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