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俩“飞骑”撞上出租 哥尚未脱离危险期

2011年07月14日 12:2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哥俩“飞骑”撞上出租 哥尚未脱离危险期
交警正在勘察事故现场

前晚11点,长安街北京饭店门前,一辆出租车由东向北拐弯时,被一辆同方向的摩托车高速撞击侧面。摩托车上两人摔倒在地,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伤者家属称,两人为亲兄弟,均系未成年,驾车的哥哥没有驾照。目前,弟弟经治疗已无大碍,哥哥脑部受伤仍未脱险。

目击者称,前晚11点左右,一辆出租车在长安街上由东向西行驶,突然右转欲驶入北京饭店。此时,一辆红色摩托车高速驶过,"咣"的一声与出租车右侧面相撞,"开得确实太快了,整条街都能听到'嗡嗡'的马达声",后多人证实,当时摩托车车速最低在每小时80公里以上。

目击者说,出租车被撞后失控,撞坏路边护栏。摩托车侧翻在地,车上两人被甩出几米远,趴在地上无法动弹。事发后多人拨打电话报警。随后,警车和急救车赶到,经急救人员检查,两人生命体征微弱,立即将其送医救治。

前晚11点半,出租车仍停在原地,车前部与护栏相撞扭曲变形,右侧车身严重凹陷。一旁的摩托车损坏严重,残骸散落四周,摊摊血迹仍未凝固。现场交警表示,事发现场监控已被调取,暂无法确定责任方。

昨天凌晨,北京军区总医院附属八一脑科急诊室内,多名家属站在手术室外哭泣。家属称,摩托车上两人是亲兄弟,均为河南人,驾车的哥哥炎炎(化名)今年16岁,弟弟铭铭(化名)11岁。事发时,炎炎正带着铭铭回家,不料遭遇横祸。家属坦诚,摩托车虽有行驶证,但炎炎没有驾照,"知道这样危险,再三叮嘱开慢点,没想到还是出事了"。

一名主治医生表示,炎炎额头大片软皮组织被撕毁,右肢体无反应,脑颅有内伤,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弟弟铭铭躺在脑科病房内,其头部脑震荡,脸部肿胀,全身多处擦伤。铭铭说,他在撞击瞬间腾空而起,"摔到地上时我就晕了,全都记不清了"。

昨天中午,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赶到医院看望伤者,并先后垫付了5万元医疗费。其中一名负责人称,出租车司机正配合警方调查,事后公司内部也将进行处理。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责任编辑:马利)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摩托车 脑科 出租车 东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