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MG年轻人购车计划众合名扬帮你付利息

2011年07月14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众合名扬4S店将针对旗下全系车型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为关注MG品牌的消费者送上惊喜。

该店以MG6[综述 图片 论坛]欧洲版在英国上市为契机,针对MG6车型推出了购车即送英国往返机票的活动,并送精美礼包;同时,将7月确定为MG品牌的英伦定制主题月,将陆续推出MG3[综述 图片 论坛]英伦定制版系列车型。据众合名扬总经理王宇介绍,MG3英伦定制版车型本周将正式亮相,同时,英伦定制版系列车型将在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的基础上,再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

银行不断加息,很多人都希望能轻松贷款。为此,众合名扬针对MG3以及MG6车型,推出“年轻人购车计划”。即日起到众合名扬订购MG3以及MG6系列车型均可享受“您贷款,我付息”的超值按揭套餐,MG3最低首付仅需19980元,享2年零利息贷款金额支持;同时MG6全系车型也加入2年零利息贷款金融计划,为消费者圆汽车梦。

记者张薇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众合 英伦 车型 利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