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双门轿跑磨砂版深圳到店 售122.8万

2011年07月14日 09:34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从BMW深圳宝源行4S店获悉,宝马M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双门轿跑磨砂版灰色版已有现车到店。据介绍,新车在全国仅仅推出40台车,包括磨砂灰20辆和磨砂黑20辆,售价均为122.8万元人民币。感兴趣的网友可详询经销商。车型 指导价 到店车型颜色 现车情况宝马M3[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轿跑122.8万元磨砂版灰色有现车信息采集:2011-07-14

车型简介:外观上磨砂版M3的车身颜色采用的是磨砂版灰色金属漆喷涂,车身看起来更加柔和充满质感;内饰中使用了大量碳纤维装饰、桶形座椅,头枕处还印有M专属的LOGO,前后排座椅边缘、车门扶手也均饰以红色缝线。磨砂版M3轮毂升级为19寸黑色高光轻质合金轮毂,并还使用了黑色镀铬侧面进气口和排气尾管,配合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令磨砂版M3的外形更具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磨砂版M3依然沿用之前普通版M3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排量3999毫升,最大功率为309kW(420马力)/83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3900rpm。百公里加速为4.6秒。传动系统为7速Drivelogic双离合变速器。磨砂版M3还配备了EDC减震控制系统,能够运动、普通和舒适三种模式。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关注深圳车市微博文章标签:宝马m3 宝马m3价格 宝马m3改装 宝马m3报价 二手宝马m3 宝马m3 gtr 宝马m3敞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磨砂 深圳 轮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