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 - 奔腾B70

2011年07月15日 01:44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选车导购]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大连市场了解到,目前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低配车型现金直降1万元,具体价格详情如下:

一汽奔腾B70最新价格表

一汽奔腾B70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
2.0 手动时尚型13.18万12.48万10000元现车充足

一汽奔腾 - 奔腾B70

2010款奔腾B70的外观相比09款更加趋向男性化,加重了商务味道,整车尺寸为4705×1782×1465mm,轴距为2675mm。宽大的进气格栅配上两个上挑的牛角形前大灯,后备箱尾灯显示出浑厚感,但相对设计较为保守。

一汽奔腾 - 奔腾B70

内饰上2010款奔腾B70还是延续了老款的整体风格,细节方面更加讲究,座椅颜色换为深米色,相比老款的浅米色商务感觉更强,同时也比较耐脏。驾驶员座椅虽然是手动调节,但是具有6个常规方向以及配备腰部支撑调节还是比较实用与贴心的。仪表盘依然是黑底白字的普通样式,白色加上橘黄色的灯光很亮丽。

一汽奔腾 - 奔腾B70

动力方面,奔腾B70搭载2.0L和2.3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主力车型的2.0L发动机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VID(可变进气道)和VTCS(可变滚流控制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0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83N·m/4000rpm,匹配的变速箱有6速手动挡和5速手自一体两种,悬挂为前双叉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

2010款奔腾B70在2010年价格波动很大,去年10月份全系优惠高达1.75万,到了今年价格仍优惠不少,已经有1.8万元的优惠了。

售后维修信息:

B70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同时,相关重要部件如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八大部件享受五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在5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2万公里,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奔腾B70的保养费用在该级别中还是比较合理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稳定杆 变速箱 座椅 盘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