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天时东本周末办1元拍卖换购会

2011年07月15日 02:28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6日,龙华天时东风本田将在店内举办“冰爽1+1 拍卖换购会”(下午14:30分)。届时,该店将拿出CR-V[综述 图片 论坛]侧踏板、CR-V尾翼、便携式导航等多种原厂用品以超低价拍卖。当日订车或者维修保养满500元,还可以参加换购,CR-V车窗防爆膜、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车载蓝牙免提装置、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尾箱饰条等都将以超低价换购。当日来店,还可参与夏日冰爽PARTY、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推杆练习,并赠电影票2张。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风骏皮卡节油训练营落幕

7月8日,长城汽车风骏皮卡“挑战2.56升”绿色节油训练营,在重庆落幕。在车主、媒体记者等百余人的共同见证下,来自重庆的车主唐兴伟最终以百公里油耗3.85升获得冠军。另两位风骏车主唐建强和王夕羽,以4.46升和4.73升分获得第二、三名。

长城汽车风骏皮卡负责人表示:“风骏皮卡节油训练营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风骏车主的热烈欢迎。我们举办节油训练营不单是为了比赛成绩,更是要培养车主们‘绿色节油’的意识,让车主更加了解风骏皮卡良好的节油性能。”

重庆晚报记者 刘丽娜

长安汽车C201揭秘

日前,重庆晚报记者从长安汽车获知,一款代号为“C201“的全新车型,将在明年初上市。作为长安换标以来推出的首款三厢中级轿车,C201将采用全新的平台、动力和设计语言。

据长安相关人士透露,C201是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兵装集团科技带头人、海外专家及长安优秀的工程师共200余人,历时3年才研发而成。该车将采用全新的C2平台和全新H系列高效节能发动机,此外,新车更配备了ABS、EBD、ESP系统。C201已确定将在2012年初上市,今年9月,将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皮卡 车主 重庆晚报 训练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