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售后服务南区赛重庆启动

2011年07月15日 02:29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4日,起亚汽车(中国)2011售后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即将启动。7月14日和21日,起亚将在重庆和青岛设立南北两个分赛区,两大赛区将分别决出前六名出线选手。重庆韩润起亚4S店将全程承办此次比赛。

7月29日,12名入围选手将在南京角逐中国区冠军,9月27日至29日,决赛中优胜者将赴韩国首尔参加全球总决赛。此次比赛以笔试和实操两种方式进行,前者重点考核起亚售后服务流程、客户关系管理等内容;后者主要考核服务顾问对实际服务流程的掌控等专业能力。此次大赛是起亚全球首届售后服务大赛,体现了起亚在全球售后服务及品牌战略上的统一。

重庆晚报记者 刘丽娜

海马招募

最美旅程记录工作者

日前,记者从海马重庆雪屿店获悉,海马汽车“探访黄河精神、见证中华复兴”主题活动已启动。“世界最美旅程记录工作者”第二季招募活动,也已全面开始。

本次活动由中国保护黄河基金会、中国黄河报道联盟联合海马汽车共同发起,将围绕黄河文化,结合水利资源采集为主题的大型文化考察活动,旨在改善母亲河的生态环境,关注绿化、水土保持等民生工作。即日起至7月25日,登录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活动官方网站上传个人资料及作品,就有机会参与。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K2运抵汽博韩亚店

即将于7月20日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K2,日前正式运抵中汽西南韩亚4S店。记者获知,7月23日(上午10点),该店还将在汽博中心开展K2上市会,现场将安排参与度极高的趣味试驾活动,市民参与可赢取惊喜好礼。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海马 黄河 重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