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汽车及零部件板块 反弹有预期支撑

2011年07月15日 06:4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祝剑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股眼看新闻

○新闻:昨天,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汽车分会公布的最新数据表明,今年1-5月份,中国出口各类汽车(含关键件和零附件)29.88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3.77%,出口金额36.31亿美元,同比增长47.64%,增幅均出现强劲反弹。

平安证券投资顾问黄亭懿:今年上半年以来,在扶持政策退出、销量下滑等不利消息的影响下,汽车以及相关零部件板块表现不好,估值已经到了相对低点。但是从上个月月底开始,汽车板块开始反弹。而最新的统计数据表明,这种反弹是有预期支撑的,随着出口的逐步回暖,汽车以及零部件板块将迎来一波利好刺激。投资者可以关注市场地位稳固、盈利能力强的优势整车企业,比如上海汽车、悦达投资、江铃汽车等;还可以关注市场份额提升的优质零部件企业,比如一汽富维、华域汽车、福耀玻璃等。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零部件 板块 关注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