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 工艺复杂外形古板王者霸气

2011年07月15日 07:54
来源:文新传媒网-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劳斯莱斯

创立年份:1906年

劳斯莱斯以一个“贵族化”的汽车公司享誉全球,同时也是目前世界三大航空发动机生产商之一。劳斯莱斯于1906年在英国成立。1907年推出了“银灵”轿车,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很多人知道劳斯莱斯汽车,却不知道罗罗(罗尔斯·罗伊斯)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发动机制造者。

●产品特色:如果你不介意它外形古板且你又多金,那完全可以考虑这制造工艺复杂以及行驶噪音极低的豪车。

劳斯莱斯 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618万~780万元

彷彿时光倒退了50年,就外形来看,这款车绝对不能用“诱人”或是“漂亮”来形容。设计师们让幻影以一定的优势在外形方面抓住人们的眼球,特别是那种让人一看便能感受到、属于“道路王者”的自信与霸气。

幻影搭载了一台由BMW研发的6.75升V12引擎,再加上铝质车架让幻影的体重少了惊人的295公斤。当你随意停下,打开车门,几乎都不会察觉到这个V12引擎正在呼吸,而大口的喘息声被消灭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劳斯莱斯 幻影 外形 罗尔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