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6月销量6013台 创上市以来业绩新高

2011年07月15日 07:44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悦达起亚(微博)旗下高科技SUV,都市智先锋——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延续着此前的出色表现,06月销量达到6013台,创上市以来的业绩新高。

智跑的热销首先源自产品的高科技和高品质。智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55/1660mm,轴距为2640mm,与同级车型相比,车内空间非常突出,尤其是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很宽裕。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6/4折叠,满足车主多功能的装载需求。智跑还大幅采用高附加值、全新科技配置。除了目前比较流行的一键式启动、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智跑还引入了全景天窗、迎宾激光灯、冷藏式手套箱、电动座椅(通风式)、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同级车中少见的高端电子设备。此外,6安全气囊、上下坡辅助系统、车身动态平衡系统(VDC)、主动安全头枕、ECM后方影像、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MDPS)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使智跑更具便利、稳定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作为一款富有动力优势的车型,智跑配备的两款起亚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均属于韩国现代起亚集团旗下最先进的型号,2.0L、2.4L的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3和174马力,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动力性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车型 后排 同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