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 独特前卫与艺术完美融合

2011年07月15日 07:56
来源:文新传媒网-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菲尼迪

创立年份:1989年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最先在美国上市, 英菲尼迪与雷克萨斯宝马奔驰在北美市场分庭抗争,并且迅速成长为北美重要的豪华车品牌。自诞生之日起,英菲尼迪便以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和顶级的客户服务著称。如今英菲尼迪已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

●产品特色: 以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和顶级的客户服务著称。

售价:49.80-64.70万元

EX车型具有英菲尼迪独有的豪雅气质与运动个性,是打破传统禁锢、引领豪华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的惊艳之作。设计师独具匠心的突破性思维,使这款豪华Crossover在最大程度保留轿跑车运动基因的同时,又在灵动的车身中融入越野车的激情,使其同时兼具动感外形、舒适空间和超凡的通过能力。

EX35配备广受褒奖的VQ系列发动机中最强悍的第四代VQ35HR以及日产独有的先进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配合高雅豪华的车身及内饰设计,展示出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极致美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前卫 豪华 英菲尼 北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