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 精湛的技术服务的艺术

2011年07月15日 07:52
来源:文新传媒网-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克萨斯

创立年份:1989年

雷克萨斯(Lexus)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在1983年被首次提出,1989年首款车型上市。自1999年起,成为全美豪华车销量最大的品牌。过去,Lexus在国内的中文译名是凌志,2004年丰田公司在北京宣布将Lexus的中文译名由“凌志”改为“雷克萨斯”,并开始在中国建立特许经销店,开始全面进军中国豪华车市。

●产品特色: 精湛的技术,服务的艺术

雷克萨斯LF-A

售价:598.8万元

LF-A是LEXUS雷克萨斯开发的第一款超级跑车,整车充满了朝气蓬勃的现代气息,是一辆融合了高科技的现代产物,由LEXUS雷克萨斯顶尖的设计及工程团队历经10年时间研发而成。LF-A超级跑车代表了LEXUS雷克萨斯突破传统、不断挑战新极限的无限激情和不懈探索精神,再度印证了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定制的4.8升V10发动机最高转速9000rpm,最大功率552马力,搭配六速自动顺序式变速箱。车身面板和底盘结构采用了大量加强型碳纤维材料。传统的后驱行驶,也没有混合动力单元。和每一辆雷克萨斯一样,LF-A的外观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而对细节的关注、用料做工都是绝对的严谨。打开车门,座舱内随处可见碳纤维材料,它们是如此精致以至于你会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就盯着看了很长时间。内饰展现出一种不可思议的细腻,混搭了真皮、碳纤维、铝等多种材料,而转速表显示屏则是TFT材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凌志 碳纤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