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因素制约车市发展

2011年07月15日 09:12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董沛华是浙江汽车市场总经理,同时兼任萧山区汽车行业流通协会会长,可谓当之无愧的业内权威人士。他认为,经济发展有其自身的规律可循,这就是三年一个轮回。2005年的经济紧缩,2008的金融危机,2011年恰好正值经济发展的一个周期,这对2011年整个车市的影响是在所难免的。

董沛华说,从微观上反映出的主要有两个原因:银行贷款压缩和加息。如果没有这两个因素的制约,2011年增长15%-20%大概是没有问题的。

据了解,今年1月-6月,汽车市场销售新车共30584辆,销售额为369254万元。他就此预测,到今年年底,整个销售量基本将与去年同期持平。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萧山的购买力是很强的。萧山人民的经济条件还是相当不错的,老百姓手中的钱比较充足。所以,他对下半年车市的展望,还是很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萧山 车市 萧山区 经济发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