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FSV新锐版送万元大礼包 加送油卡

2011年07月15日 08:51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送万元大礼包 加送油卡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6.58-9.58万元

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FSV新锐版“夏日俱惠”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开幕

以“新锐耀世,夏日俱惠”为主题的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夏日嘉年华近日拉开帷幕。关注中华骏捷FSV产品的用户在互动环节中畅享游戏带来乐趣的同时,还能赢得一个个夏日礼品。现场订车还有1000元的加油卡相送,成功购车者更可获得价值近万元的大礼包。

据介绍,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共有1.5AT豪华型、1.5AT舒适型、1.5MT基本型三款车型。动力方面,继续采用三菱4A91S与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4A15系列发动机。三款车的售价分别为77800元、69800元和65800元。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关注浙江车市微博骏捷FSV相关新闻骏捷FSV新锐版长春车展上市 售6.58-7.78万骏捷FSV全系直降8000元 5.78万元起中华骏捷FSV新锐版无现车 购车需预订6.58万起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成都上市骏捷FSV优惠持续享 岛城5.98万起售2010款骏捷FSV限量特价 最高优惠1.5万元最便宜的自动挡A级车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上市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上市 售65800元起文章标签:华晨中华骏捷fsv 中华骏捷fsv报价 中华骏捷fsv改装 中华骏捷fsv 2011款 中华骏捷fsv运动款 中华骏捷fsv 2011 2010中华骏捷fsv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华 新锐 华晨 夏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