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之韵·欧亚专卖周活动在欧亚车百启动

2011年07月15日 07:30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苏艳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之韵·欧亚专卖周活动在欧亚车百启动

“车之韵·欧亚专卖周”活动在欧亚车百启动。

7月14日,一汽厂区东风大街上的欧亚车百门前人潮涌动,礼花满天,热烈庆祝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第四届中国长春汽车节隆重开幕,同贺一汽建厂58周年,“车之韵·欧亚专卖周”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

长春市副市长滕佳材,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华,欧亚集团董事长曹和平,欧亚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曲慧霞,欧亚集团副总经理、欧亚车百总经理于慧舫等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第四届中国长春汽车节组委会向欧亚集团颁发了“长春2011汽博会、汽车节指定购物商场”的牌匾。

一份厚爱 倾诚相报

在启动仪式上,欧亚集团副总经理、欧亚车百总经理于慧舫在致辞中讲:长春欧亚集团作为国家大型商业知名企业,很荣幸成为了本次汽博会、汽车节的指定购物商场。欧亚集团非常珍惜这样一个能够为家乡、为中国汽车事业贡献力量的机会。同时,更加感谢市政府,感谢汽博会、汽车节组委会和长春市民给予欧亚的信任和厚爱!

一份厚爱,倾诚相报。为了这份“指定”的信任和厚爱,欧亚集团携旗下四十余家门店倾情推出“车之韵·欧亚专卖周”特惠活动,志以物美价廉的商品、丰富充足的货源、震撼折让的力度,感恩超值的亲情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需要,树立吉林商业的良好形象,展现吉林商业的实力与风采,为两大盛事增添姿彩。

58载并肩 共谱辉煌

今年的“车之韵·欧亚专卖周”启动仪式设在欧亚车百门前,非是刻意,却让两大盛会增添了更加浓厚的感情色彩。众所周知,欧亚集团自欧亚车百起家,而欧亚车百正是坐落在一汽厂区的,作为从一汽厂区发展起来的商业企业,欧亚集团和中国一汽相伴成长,同荣共进,欧亚专卖周的启动仪式在位于一汽厂区的欧亚车百举行,更加深了欧亚与车城人的鱼水深情。

仪式当天,欧亚车百门前精彩纷呈的车模表演,热情激昂的红歌合唱,鼓舞人心的水鼓表演……震撼视听,欧亚车百人用自己的独特方式为自己的好邻居,好伙伴——中国一汽58岁的生日祝福,同时,更将“欧亚专卖周”作为一份厚礼,献给一汽。

于慧舫的致辞,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祝愿欧亚集团与中国一汽携手并肩,共创中国民族工业与商业发展腾飞的新篇章。

11天大“惠” 欢乐畅享

热烈庆祝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第四届中国长春汽车节隆重开幕,同贺中国一汽建厂58周年。7月14日至24日,“车之韵·欧亚专卖周”摆下超值盛宴,回馈春城消费者,为汽博会、汽车节添彩。作为欧亚集团的主力门店,欧亚车百以“大抽奖、大刮奖、大换购、大赠礼、大折扣、大积分”六大盛“惠”贯穿专卖周全程。

大抽奖——活动期间,消费者当日在欧亚车百、欧亚春城购物中心购物满额可获赠抽奖券一张,参加“16台空调、37台液晶电视、140台空调扇”大抽奖。

大刮奖——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欧亚车百所属各店购物满额可参加惊喜大刮奖,刮取液晶电视、空调扇等7万余份生活好礼。

大换购、大赠礼——7月18日至24日,在欧亚车百所属超市单票购物满额可加价换购适用生活用品,换购价位绝对超值;购超市及服饰类商品满额还可赠送好礼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大折扣——酷爽一夏,倾力酬宾,欧亚车百、欧亚春城购物中心服饰类部分满100元收50元,体服类部分满100元收65元;化妆品部分满额省现,加赠好礼; 部分黄金以旧换新,免收加工费;家电类商品套购满额返现最高1000元,购家电商品分档赠送精美礼品;参加以旧换新,除国家相关规定之外,另赠送20元车费;购家电单件满额时,超低价换购家用电器商品。

大积分——活动期间,消费者持会员卡、惠邻卡、白金卡购物专享3倍积分。

深情回馈,真情喝彩!享汽博会、汽车节!享“车之韵·欧亚专卖周”!这个七月,让中国为长春喝彩,看欧亚为长春添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亚 长春 中国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