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30下月初上市 首批4S店120余

2011年07月15日 07: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市场等待已久的宝骏630将于8月初正式上市,首批开业4S店将达到120余家。

宝骏630下月初上市 首批4S店120余

“乘用车业务是上汽通用五菱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之一,董事会、股东各方对宝骏品牌、宝骏产品以及我们的团队充满信心,随着宝骏630的上市,上汽通用五菱“商乘并举”的大幕就将正式拉开,我们将在巩固微车市场优势的同时,长期而有规划地推进乘用车业务的发展。”沈阳在大会上表示。面对这场即将到来的持久战,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也向记者传递了企业的信心:“宝骏品牌的发展一定是从零起步,逐步去积累和塑造,获取消费者认同的过程就是品牌建立的过程,我们要有信心、决心,更要有耐心。”

据悉,宝骏品牌定位“可靠的伙伴”,其首款车型宝骏630以“集成资源,联合开发”的研发模式,在通用汽车的成熟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消费者动态需求全新开发而成,将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国际品质,以亲民的产品成为用户事业和生活上的可靠伙伴。“不仅是产品可靠,宝骏还将打造具有国际化服务标准并让用户感到亲切的渠道体系,围绕提升客户终端体验,打造可靠专业的产品销售服务流程,最终实现‘可靠的伙伴’这一品牌承诺。”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告诉记者,客户满意度将是渠道表现的最终度量标准,客户对宝骏汽车的质量口碑将由“硬质量”与“软质量”两方面感知共同构成。对于“可靠的伙伴”的理解,沈阳强调,“它同时也是上汽通用五菱企业文化中很重要的一个理念,指导着公司内部各个体系都要可靠,我们要打造的是一个全方位的可靠的伙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宝骏 伙伴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