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下旬已预售 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将上市

2011年07月15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戴姆勒将向北京奔驰注入20亿欧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以及上周北京奔驰全新发动机工厂奠基暨未来发展项目的启动,近期北京奔驰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备受瞩目。7月16日,即将在国家体育馆上市发布的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再次引爆关注,这款全面展现“年轻奔驰”、“超越完美”的非凡气度的车型,将成为未来北京奔驰征战沙场的主力军。

深受年轻精英青睐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今年上半年豪华车市场增长态势明显减弱的大环境下,前5个月仍然实现了累计零售上牌量同比增长58%的销售佳绩。而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自6月下旬启动预售以来,以其全新设计的内饰外观、领先完备的智能科技以及精益求精的豪华品质,继续博得众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近日,记者从本地市场了解到,老款C级轿车已经全部售罄,而新一代C级轿车关注度继续上升,前来询问者络绎不绝。消费者对新一代C级轿车的诸多改进和升级充满期待,特别是其焕然一新的时尚外观、精致内饰,全新升级的增强型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承袭自S级和E级轿车上的诸多驾驶辅助系统让消费者非常感兴趣。 邵玉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轿车 德斯 新一代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